[方吉君看電影] 帝一之國


前幾天被邀請去看帝一之國的媒體試片
先說結論
一開始看到海報就覺得「這部應該蠢蠢的XD」
看了之後覺得「這部真的蠢蠢的XD」
然後下面可能也許大概有雷還請慎入























下面廢話開始:
媒體試片安排在中午的誠品電影院上映
所以我那天還特地了請了半天假(所以我心裡有想你最好是給我好看喔)





照片的右邊是報到櫃台
各位知道要讓一個人說出「你好! 我是方吉君」這樣的句子需要多大的恥力嗎? Orz
總之順利地蓋了報到章等待入場





因為電影院外面真的就是一副文青聚散地的感覺
對我這種粗人來說作如針氈
不過還好進場以後裡面就是一般的電影院沒有任何反應了

然後因為看完電影以後我有安排健康檢查
所以我沒有買爆米花和飲料來邊看邊吃(沒有人想知道這些......)




先送上預告片


因為高中讀的是男校所以對一開始在禮堂裡的那種畫面還滿有共鳴的
但是我好想要女同學喔嗚嗚嗚嗚





主角赤場帝一由菅田将暉所飾演
有著想要當上總理大臣的人生目標


然後要當上總理大臣你得先當上高中的學生會會長
然後要當上高中的學生會會長得先加入學生會
然後要加入學生會得先當上你們班的班長
然後要當上你們班班長得先捐點錢


大概就是這種不管什麼時候都得步步為營一步錯步步錯的感覺啦
不過這麼堅持其實還是有他的理由在的
這個部分大家可以進電影院裡好好體會(沒有這麼深好嗎XD)

而且其實你後來當得上總理大臣啦不用擔心






然後每部戲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女主角了
不得不說這部的女一榊原光明真的超可愛
俗話說的好「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然後擔任副手的光明名字的日文讀音和孔明一樣都是こうめい
我想這應該是要凸顯出他足智多謀的感覺吧
的確在戲中是相當可靠的





這部戲裡最大的反派是野村周平飾演的大雄
是屬於很煩的那種大雄(人家叫東郷 菊馬啦)

然後不虧是大雄
每次作怪都是屬於功虧一簣的XD
最大的攻擊是捏人家奶頭
讓我想到高中讀男校的那段時光啊❤





算是盟友的大鷹彈由竹內涼真飾演
又帥又會讀書又會運動又會煮菜
父親去世媽媽辛苦工作所以他要打工之外還要照顧下面的幾個弟弟
嗚嗚真的好帥請娶我回家


後來看到名字以後才發現原來之前無意中PO過他的推特XD





這部戲裡面就是主角和反派的大雄演得很用力很好笑
但是又不會說演到聲嘶力竭◢▆▅▄▃ 崩╰(〒皿〒)╯潰 ▃▄▅▆◣的感覺
我沒有在針對誰



其實從電影一開始之後我就沒有把目光轉開螢幕了
全長118分鐘的這部電影可以說沒有尿點
因為剛剛有說到健康檢查我沒有喝水所以其實也沒有尿可尿(沒有人想知道啊!!)



笑點的部分大部分都還滿直接的
我覺得應該比我的圖片旁白自由發揮系列還好懂
沒有黑人問號出場的機會XD
所以戲院裡一直都可以聽得到笑聲





然後最後有一段女二美美子的舞蹈在這邊附上
美美子很可愛


大概guy就4醬子
基本上是部我覺得就算花錢去看也值得的電影
方吉君相當推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