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4













塔皮感覺好好吃






























下次應該就會禁止活體動物了




















台鐵都可以從台北坐到新竹了










永遠寄不到了















好像轉蛋轉得到的那種玩具










這個


























重新定義手錶










好...好可愛...










超想去
















我鳥















十連爆死











我現在就在咖啡廳





像這種人

























幹的好啊小弟弟!!(?










晚上加菜囉~










頂到了❤









































精神大勝利








mimi(@mm_97071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礦物果實好想吃…單軌列車好想搭…鯨鯊餅好想買…牛肉好想吃…熱氣球好想去看…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個太慘了吧....這樣會高興?

    回覆刪除
  3. 菲律賓那個是露天的耶,根本沒有比較好呀

    回覆刪除
  4. 是迷路彩喔喔喔!!(山本彩的那篇推文)

    回覆刪除
  5. 方吉您好 我是貓部貓塔的使用者之一

    但我家黑貓用法不太一樣...
    剛剛分享至PTT
    內文有轉用了你的圖文(有註明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cat/M.1538969339.A.CB5.html
    如有冒犯 懇請賜教
    謝謝方吉的圖文 周一沒有你撐不下去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 漏字

      內文有轉用了你的圖文(有註明引用自您-方吉君速報-)

      刪除
    2. 盡量用盡量用XD
      貓貓就是正義XD

      刪除
  6. 謝謝方吉君~!!! (我是黑貓貓塔)

    回覆刪除
  7. 倒數第三張...
    小朋友才做選擇

    回覆刪除
  8. 會選2的都是處男
    我全都要

    回覆刪除
  9. 沒人要黑肉吧?那我就大方選10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