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5



雖然這張是改圖啦


























我也想睡起來就被主子撿到




啊啊想吃 
















我已經吃辣感覺不辣很久了耶


























同理可證所以人應該要喝...

































































超吵的XD 













像上一篇那個










































 可惡想要
















臉、還有名字、還有住址、還有電話號碼、還有電子信箱、還有工作、還有學校、還有出身地、還有男朋友的臉、還有前男友、還有只相處一晚的男人、還有劈腿的對象、還有朋友、還有賭博、還有內衣、還有裸體照片、還有自卑、還有行動範圍、還有通話時間、還有搜尋紀錄、還有常去的餐廳、還有時尚、還有年收入、還有信用卡資訊、還有借款、還有夢想、還有過去、還有想隱藏起來的東西、還有想忘掉的東西都被知道了。我只是……

掉了我的手機而已






下圖
我只是公開了我家住址而已


延伸閱讀:之前蠢蠢的公開自己住址的小優吐伯





東京醫大醜聞
以"因為女醫生很容易就辭職"為藉口
為了控制入學學生組成
女生在入學考試都一律先扣分























衣服不要亂丟





快轉台啊!!







嗚嗚 






 






好可愛





 像這種的











像有些參選人之類的吧




















前列腺:可以喔~❤






在義大利羅馬的某處街景







喬喬兒Sylvia(@sylviachi_070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妍子kenko(@yanziken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クレア(@___24c)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