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0



























一開始的文案說的好像怎麼了似的










後來才知道這個是台灣人畫的耶XD
Clo BA















超想吃漢堡加蛋的......





這輩子做過最有成就的事:推倒新垣結衣




















真的很會















小編幫我做了個中文版的
感覺很有感XD





感覺好像番茄湯似的(?





我真的不知道這三小?番茄湯嗎? 










身在其中而不知其所以然















我一直都很期待那些很會說的兩性專家離婚




















用過Excel的人就知道 





他應該來跟台灣吃到飽燒肉店負責切肉的員工比賽










熊本城・魔改・二





千萬別當保人





破音波特→「音割れポーター」





這在和歌山















左邊我認得出來! 










姊姊起床了








































人來就好幹嘛這麼破費啊(收





我大山田孝之






很久沒翻影片了
我白石麻衣很可愛給大家看一下




這個也很棒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






Mita Liang(@mitali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Megan🐇(@m_yhw12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Funghikun(@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後這個是我家方吉他超可愛讓大家看看





https://line.me/R/ti/p/%40cim7289a
方吉君的官方LINE
歡迎加入接收一大堆食物照片和廢到不行的廢文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