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失戀自虐特集


有看粉絲團的可能都知道
方吉君剛結束了一段五年多的感情

因為打擊實在太大所以休息了好幾天
為了希望自己可以早點好起來所以自虐性的翻了這一篇
因為自己的狀況其實真的不是太好
所以可能內容充滿低氣壓也可能翻的不是太流暢
還請大家見諒


















曖昧是最美好也是最累的過程



























是啊婚禮
我也曾經想過婚禮是用方吉做主題來布置的










一開始可能是這樣啦
後面應該會被直接踢下床





UCCU(σ′▽‵)′▽‵)σ





初衷




















我是反而一點胃口都沒有
不知道這次能瘦到什麼程度





牽你的手 和你一起變老





別人的人生 加油自己的人生















母親節快樂















保齡球應該反而會洗溝





說真的、上面這篇看看就好不要完全相信





簡單的快樂






為另一半想的心










這首







首先你要先有一個青梅竹馬










恩 目前寫照


留言

  1. 長期潛水客路過。一直以來受您的關照了,請多休息好好保重。(抱抱)

    回覆刪除
  2. 難過也是一種發洩的方式喔。

    回覆刪除
  3. 拍拍~ˊ這是人生的過程也是養分,不要失去自己了~加油!!!

    回覆刪除
  4. 沒有情傷過,也沒得傷的(魯蛇)路過T▽T....
    給自己一點時間,做些能令自己開心的事吧
    雖然不是常駐觀眾,但來到這總是能開心一笑的過客~

    回覆刪除
  5. 開場白配這篇頗令人心痛的說,
    但~
    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哦!
    うれしいこと、悲しいことも、全部まるめて。

    回覆刪除
  6. 沒胃口一定要吃東西呀..越不吃就越不想吃

    回覆刪除
  7. 兩年前結束一段也是五年的感情之後我窩在以前跟她一起住的房間大哭三天。
    以為這樣一口氣哭到飽就不會再難過了。
    把工作辭了在家裡又哭了三個月。
    哭的頻率從每天降到一週兩三次又降到一週又降到一個月。

    到現在偶爾想到也還是會哭。

    回覆刪除
  8. 無論如何都要好好過日子R

    回覆刪除
  9. 我們都陪著你(抱抱

    回覆刪除
  10. 加油哦~!我也是剛結束8年多的感情,因為面臨到結婚年齡,原本同居,才各自搬回家住,而問題就從住家裡開始發生,先難過了1個月,但到現在第二個月其實冷靜思考後,對方很多種種跡象早就是與自己不適合的對象,也因為這是第二次分手,就比第一次還要快復原,想想自己沒有不好,只是不適合而已,也希望對方自己也要加油,因為對方自己也有自己的問題要改善解決,也要一起檢視自己的問題,我不急找對象,我要找與我相處自在的另一半。

    回覆刪除
  11. we are forever alone
    不矛盾的
    低落的狀態感受力很高
    稱這機會看些好作品吧

    回覆刪除
  12. 辛苦了 好好休息QQ

    回覆刪除
  13. 拍拍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回覆刪除
  14. 長期在看方吉大發文的潛水客,請版大多保重,一般心理建議是,先把自己的心情照顧好,再去面對其他零碎的瑣事。

    如果要看更多的資訊,建議可以看看海苔熊的文章,一樣是談感情問題的討論,但會更從心理學實證角度去切入,而比較不會流於一般兩性作家的個人經驗分享,建議可以看看, 挺有收穫的囉,敬祝 方吉大一切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15. 擁有這樣的幽默感,不管哪種類型的美少女大概都能把到手吧。
    還有,或許之後回頭看,也會覺得現在經歷的事情是件好事喔。祝你早日進入下一個階段~

    回覆刪除
  16. 希望方吉君趕緊好起來QxQ

    回覆刪除
  17. 潛水客一名,看這篇真的是感到五味雜陳,內容很甜可是方吉君又是這種狀態QQ
    大家在感情路上都還要多多學習呢,希望方吉君好好度過這次難關

    回覆刪除
  18. 難過的時候就該更難過,這才是人生的哲學

    回覆刪除
  19. 一直很喜歡看方吉君分享的圖文,在這裡得到很多歡笑和一些感動QQ
    謝謝方吉君,也祝福方吉君未來能遇到更多美好的人事物,支持你!!!!!!!!!!!!!!!!!!

    回覆刪除
  20. 最近Paypal台灣國內交易停止服務了
    方吉君有沒有Paypal以外的斗內方式?

    回覆刪除
  21. 抱抱方吉君,一直都看你的東西,真的很棒
    我們能為你做的只有一直在這裡支持
    希望你能度過人生困難的時刻,多去運動,聽音樂之類的
    培養新的興趣,成為更好的自己
    自然而然會有新的緣分到你身邊(摸摸

    回覆刪除
  22. 潛水客來抱抱<3方吉君加油~~

    回覆刪除
  23. 潛水客來抱抱<3 +1
    推薦海苔熊的文章 可以去讀讀

    回覆刪除
  24. 潛水人。一直有看你的東西。祝早日振作。

    回覆刪除
  25. 你一定是一邊流淚一邊翻的吧...

    回覆刪除
  26. 潛水客浮上來希望你加油
    去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看看動畫電影放空自己
    讓自己好好再充電吧
    加油!!
    這可是接近四年感情被兵變都走過來的我
    給你的祝福與鼓勵XD

    回覆刪除
  27. 「看看就好不要完全相信」QAQ,不要用如此痛苦的事自嘲阿...

    回覆刪除
  28. 一直都很感謝方吉君,在這裡獲得許多快樂的能量,陪伴我渡過無數低潮的夜晚。由衷地希望你能快快好起來,拾回快樂的情緒...

    回覆刪除
  29. 雖然每篇都很甜,但是看到下面的評語都令人好心酸
    拍拍)
    雖然我只是個陌生人
    但是方吉君很棒

    相信你一定能夠平復好心情之後再開始新的路程

    好好休息跟發洩吧

    回覆刪除
  30. 好好的哭好好的發洩吧!等想往前走的時候再往前走!!(抱)

    回覆刪除
  31. 感謝方吉的翻譯讓我每次都笑的很開心 希望你能撐過去 不能做到什麼 只能用言語來鼓勵你 加油

    回覆刪除
  32. 雖然說諸如下一個會更好或是你很快就會遇到對的人這種老梗聽起來很陳腔濫調,
    但我必須要說,這是真的喔...前幾年被個女生狠狠地甩掉,也痛苦了很久,
    然後有個曖昧對象也因她出國而因此疏離了,
    但後來發現近在咫尺其實就有很有魅力又愛貓貓的可愛女生一直接連遇到,
    可以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喝酒談天說地,一起分享心中的想法和願景,
    雖然不知道是否可以很快進入曖昧階段甚至戀愛階段,
    但如果沒錢沒頭銜才華普普外貌已經不太行的我都可以的話,
    才華洋溢妙語如珠見多識廣的方吉君應該更沒問題才是,
    可以暫且頹廢一下但是不要沉淪更不要自毀,
    一切都沒問題的,加油

    回覆刪除
  33. 方吉君~!!
    我是從你的第1篇圖片旁白到現在全部都密切關注的粉絲!
    真的真的,超級~謝謝這段時間你帶給我的歡樂
    不論是捷運上,上課時,到現在我在上班,時不時想到就會來複習方吉君以前翻譯的東西
    變成是我大學生涯的一大部分,當然也陪我走過各式各樣的風雨,
    不論是考試、朋友聊天甚至是失戀,都有你的圖片自由旁白陪我!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但是真的希望你趕快好起來,畢竟你也幫助過我!
    加油呀!方吉君!
    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

    回覆刪除
  34. (抱)想哭時就狠狠的哭完再前進。有天回頭看這時的自己,會發現自己成長了很多:)

    回覆刪除
  35. 長期潛水特地來留言
    方吉君加油OAQ

    回覆刪除
  36. 方吉加油!世界還需要妳來拯救!(疑?

    回覆刪除
  37. 方吉加油!請一直記得我們都很愛你唷

    回覆刪除
  38. 方吉加油 一切都會更好的

    回覆刪除
  39. 不知為什麼,最近用火狐看,後半段都會變成一個較小的框框裡面內容卻是重複這一篇的內容

    回覆刪除
  40. 方吉君的youtube頻道似乎被封鎖了,最近好多這種沒問題的被莫名被封鎖了...

    回覆刪除
  41. 是初戀嗎? 初戀分手是最讓人心痛的,但是時間會治療一切,相信我,方吉君加油RRRRR

    回覆刪除
  42. 事情過了那麽久,不過還是想給你個抱抱噠!

    回覆刪除
  43. 最近又重頭爬文
    希望一切安好
    I am fine 那張
    真的太痛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