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想到前男女友就來推個特











期待著一個幸運和一個衝擊多麼奇妙的際遇




































內文是宇多田的歌詞




















%%%%「叫我的名字、快點!」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表示:
















天空之城








慣性劈腿的萬用台詞




叫玲奈的通常都是正妹






留言

  1. 最後依然是慣例的髒髒

    回覆刪除
  2. 這一系列害我笑到被同事在辦公室以為是智障.....

    回覆刪除
  3. 還好一切都一樣,慣例的最後髒髒

    回覆刪除
  4. 那個收到簡訊的爸爸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5. 慣例的髒髒:
    蒼真跟正真看到MAMA的這篇文章的話是否不太妙

    回覆刪除
  6. 「妳是鶴嗎?」

    這真的超好笑,讓我想到就大笑������

    回覆刪除
  7. 巴魯斯害我口中的咖啡都噴了出來

    回覆刪除
  8. 有好多綠光戰士喔......

    回覆刪除
  9. 「巴魯斯」把我秒掉了X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