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上旁白] 圖片旁白自由發揮 Part.61
































































留言

  1. 第2張我就不行了www

    還有那個想到是男的就興奮的 喂www

    回覆刪除
  2. 想看九點十五分

    回覆刪除
  3. 嗯?躲在後面的那個ㄕ

    回覆刪除
  4. 第三張圖哪會無聊,不但不無聊還要分秒必爭,這一分鐘你不寫死他,下一分鐘他就寫死你,還可以加上死法,例如按下自爆按鈕後被守衛開槍打死之類的,或是在地雷區集合部隊一起被炸死,這麼新奇好玩又有趣的彈爭上哪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亡筆記本的死法不能干涉到別人的生死
      不然一律心臟麻痺

      刪除
    2. 是違反物理原則(例如人在台灣1分鐘後死在南極)才會變成心臟麻痺
      以地雷區為例,在知道部隊附近有地雷的情況下死因為被地雷炸死是可行的

      刪除
    3. 這反應了情資單位的重要性...誰的名冊比較完整誰就贏

      刪除
    4. 是說...每個人都有筆記本的情況還有人管死法嗎...

      刪除
  5. 這次的是我收看這個網誌以來笑最瘋的一次XD

    回覆刪除
  6. 奈奈您好,我是小蠍,非常喜歡您翻譯的這個系列,不只翻的好,挑圖的眼光更獨道,每次都笑到我室友以為我「得猴」,不知道能否向您申請授權翻譯成英文貼在我的網誌上呢?若有幸得到您的授權,我會在文章的最開頭標明您的大名及貴站網址,期待您的回應,謝謝!!

    回覆刪除
  7. 15連轉蛋轉回來的怎麼全都是超音波診斷醫師XD

    回覆刪除
  8. 太好笑了.....上班絕對不能偷看這個網站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