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8


下半身機器人












IT


















被收服了




她說的不是我說的!!!








我超愛汽油味的







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皮卡丘+泰勒絲+梅莉史翠普+安潔莉娜裘莉+強尼戴普
V.S.
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克林伊斯威特+羅素克洛+麥克泰森





















女性福利(?







女性福利(恩






















畢業了QQ







好吃最重要







壞了50收






















看到的時候快笑死XD
超級想要這個的XDDD














去定了







去定了







去定了












111oneoneone汪汪汪












剛好我也是那幾天去的






















有圖釘釘手中







爆雷死全家的實踐者












皮卡丘:殺...殺...了我......































蚊音













然後就變羞恥自虐型網紅了




























祝大家都可以步步睪升










奶奶QQ


(中間0:44有翻錯是鰈魚不是咖哩)
我以後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帶禮物去給她QQ







這個是因為很可愛就順便貼了










화민(@hwa.m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等好久了,謝謝方吉君~話說蛋那個根本都是照片吧,畫得太強了~

    回覆刪除
  2. 拒絕養寵物的人
    其實不一定是討厭寵物

    討厭的是寵物的壽命大多比人類少

    又要再次面對生離死別的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養過一次過世後真的不想再經歷一次

      刪除
  3. 那個沉入海中的軌道,很多船廠都有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