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6














這隻應該是成蟲















可惡想揉!





可惡想揉!










黃皮應該看不上眼





擠一下就有了















每次看到跑酷我都很期待看到這種畫面










嗯哼嗯






























理想現實




  
我喜歡下面的
IG



































但是拍的戲...
























如果我是廟方我一定會嗆說:不然你開怪手來拆啊










曬衣服





orz




















僅供參考(?










濾鏡不一樣不過是同一件





餓了





















女性粉絲福利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看完之後去便利商店那張是石麼意思阿?有人可以幫解釋一下嘛?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女兩方的對話吧...羨慕嗚嗚QQ

      刪除
    2. 桌上有相機
      可能是攝影師和模特兒在拍攝結束之後的互動
      基本上就是...羨慕

      刪除
    3. 再搭配最後三張照片服用
      效果更佳(?

      刪除
    4. 我猜的

      女方:看完之後去便利商店
      男方:???
      女方:保險套用完了 >///<
      男方:(硬

      大概是這類美好故事 很適合當床邊故事唷

      刪除
  2. 射到聽不下來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那個成分記得是當散瞳劑舒緩眼壓使用而已…=+=

    回覆刪除
  4. 超帥的人物照那張,好像新海誠的作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