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6


Ready Fight!!






















超機掰的XD















我覺得日本的薩利亞還滿好吃的
台灣的就啊痾恩跟〇一樣





唐老鴨:學屁!?





羊:WTF?





第四分鐘的時候
穆斯卡:啊啊!!我的麵!!我的麵!!!!





原文沒搞清楚寫成中國老婆婆所以我就改了






我中三個
































原梗
 




















到底是嗑了什麼......










鐵甲蛹





十連爆死










花山薰















prpr





prpr





 
國寶了吧

























英國保誠















還是徵美編?















我也想玩一輩子QQ










 
一副剛十連豹死的臉






















prpr





小熊(@yuniko07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ggie Chang(@_maggie_ch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Kang Hyun Kyung(@babeb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我覺得薩利亞很好吃欸...啊 不過我沒吃過日本的薩利亞 所以可能是雲泥之差這樣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