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1

















冬天到了




只看重個人才能的社會






前兩個月去買伊比利火腿的發票中了200元









我是大叔















我出國兩個星期也都只帶一個登機箱而已






案發現場











車頂的安全帶、Y字路、盲人引導致死磚















這個內容應該不用翻(也沒必要翻XD)





















手巧





和手拙




























































冬天到了










我最愛吃豆皮壽司了
看到這個好想給他吃個十個










我也是





木木梟:幹

























科科





明年要去耶耶
附上原圖










田亀源五郎的經典之作










從來沒有暗戀的女生來坐在我旁邊嗚嗚









醒醒吧(ry






























這在台灣的話各家大小公司應該輪流倒了三輪了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