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7







威利在哪裡?





"駝背"在日文就叫做"猫背"















































後來還是被摘走了






























可怕(物理)















強烈需要






























我個人認為可以用來了解其他國家文化的三大神器"食物""市場""A書"




















我現在很想睡















他媽的智障










他媽的智障





為了增加全體機率所以我是都不戴手錶的

























啊......





阿賴依桑......




















好想吃巧克力





炸裂!










"面議""按公司規定"





他媽的智障















數學考卷等級問題





太太我喜歡妳啊!!





順便說一下日本有暑假喔科科















我覺得自己也病了





妍子kenko(@yanziken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Su Pey|蘇佩👑(@p198884)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留言

  1. 行 列 定義那個是不是跟我們不一樣啊?

    回覆刪除
  2. 是某人理機構的館長(;´Д`)

    回覆刪除
  3. 那個用EX的到底是WWW

    話說方吉君這次出國好玩嗎~

    回覆刪除
  4. 台灣橫的是列
    直的是行

    回覆刪除
  5. 館長?局長?
    不是都叫所長嗎

    回覆刪除
  6. 所長是第一個在fgo喜歡的角色,結果在序章就 啊...

    回覆刪除
  7. 我是以前畫圖畫到其他班的下課還會圍觀我說「他在畫漫畫,超強!」
    畫圖會被嘲笑的說法還是第一次聽到

    回覆刪除
  8. 一直不明白正中央厲害的東西是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