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飛行紀錄] 美國航空 American Airlines ORD→NRT 20170203 商務艙




航空公司: AmericanAirlines美國航空
航班號碼: AA 153
搭乘日期: 2017.02.03
出 發 地:ORD 12:04
目 的 地:NRT 15:42 (+1)
機 型:    B788
飛行時間: 12HR 38M




芝加哥古巴飛行前情提要




前一晚睡在機場
大概六點起來以後跑到第三航廈去發現原本半夜空無一人的航廈已經人山人海了


因為最終目的地是上海

所以辦登機證的時候櫃台大媽還問我說去中國的簽證之類的
這個時候拿台胞證出來就OK了



不過辦完手續之後才發現我是在一般櫃台辦的

明明旁邊就有尊爵不凡報到櫃台可以使用
(應該是沒睡飽昏頭了XD)




領完登機證之後就在機場內外亂晃

機場外沒有空調的地方真的就是冷爆了



適逢小熊隊奪得自清光緒年間以來的世界大賽冠軍
機場內的小熊吧&咖啡店也掛出了慶賀的布條









因為等等就要進貴賓室的關係

就沒有嘗試機場裡的餐廳了



但是看到一旁的商店有在賣西瓜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盒

我得了看到西瓜不吃就會死的病


這一小盒要價5美金靠北貴(鑲金的嗎?)

美國的西瓜一樣甜甜的效果快恢復體力也快





芝加哥機場的重頭戲貴賓室來了







因為整個貴賓室有在更新的關係所以有的地方是封起來的
不過光是開放的部分還是相當的寬闊



像是這道牆後面本來應該也是貴賓室空間的





也有商務空間



視野超棒的啊!





兩排美國航空的飛機就這樣排在窗外

對飛機迷來說真的是大飽眼福


食物的部分

因為是早餐時間所以吃的選擇不太多









還有吧檯

其實在登記進貴賓室的時候有附贈一張單杯飲料招待券
不過我不喜歡喝酒所以就留下來當作紀念了


第一輪



第二輪
因為蛋很好吃所以我吃了四顆
吃了四顆之後覺得膽固醇應該會炸裂所以就停手了
不然我還想再吃...



第三輪
唯一的亮點是那個有點偏咖哩口味的濃湯


第四輪
因為濃湯很好喝我還拿了第二碗
不過番茄的就還好了


因為很久沒洗澡了所以在離開前和櫃檯的大媽說一下我要洗澡
大媽就帶著鑰匙帶領我走到浴室幫忙開門







浴室就是一般的浴室沒有任何反應這樣
不過一開始熱水都出不來搞了我好久等到要走的時候才發現熱水開關在外面硍



臨走前一睹



前往登機囉





機場內也有小蜜蜂
很有生意頭腦XD




今天搭乘的是波音787夢想飛機






美國航空的反魚骨商務艙是採一正一反的排列

因為不想坐反向的座位所以我選了5L的位子
結果中樂透了XD







窗外可以看到的景色





畫面左邊有兩個電源和USB充電插座

給得很大方完全不怕不夠用



常見的PSP式螢幕控制器


放雜誌的空間還滿小的



然後這個在座位側邊的小空間

靠北緊靠北窄的
我真的想不到到底可以放三小進去



前面的小空間

後來我是把鞋子丟進去




哈囉~



娛樂設施有中文選項

電影也有很多
不過來回加起來超過24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讓我把想看的電影都看完了
你的名字我至少看了三次到最後當都做用電腦的時候的BGM了...



等待了一點時間後就起飛囉

再見了芝加哥!
這個我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城市(?



在飛機上看到的密西根湖

密西根湖真的是大到靠北不說我還以為這是海呢


往北邊走

看到的是一片冰封的大地
這個時候電影配上神鬼獵人真的是絕配嗚嗚



然後廁所



恩就是廁所




然後這邊就是我中樂透的部分了

剛好坐到5L這一個扶手升不起來的位子
空少和我一起努力了不久但是還是無功而返
回台灣之後我有另外寫信去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最後是AA主動的提供給我US$200的折價券

還在喔期限一年有沒有人要買啊?XD





上餐的時間到了

先來杯可樂和堅果開開胃


前菜是



杏鮑菇好吃





餐點部分因為不吃牛肉所以選擇了鴨排

個人不挑嘴所以覺得還不錯




最後甜點和飲料點了咖啡和冰淇淋

中年少問我冰淇淋要加什麼料的時候兩個人到最後開玩笑就全部加了XD

對不起我有點後悔應該只要加巧克力和花生就好了QQ





因為飛很久所以半夜(?的時候還有消夜

我是選擇了烏龍麵但是麵體就散散的不太合胃口



最後的早餐則是咖哩豬排飯(真的是有夠重口味的)

美國航空的體驗大guy就4這樣
接下來就是從成田機場飛往上海浦東機場了

其實美國航空這趟體驗下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餐點不壞(烏龍麵表示:)
中年少也很親切的
重點是去抱怨了一下就大氣的送我200美金的禮券
真的是有夠大氣的啦!!!!


留言

  1. 可惡,看得我好餓~~~

    回覆刪除
  2. 你拍攝的密西根湖湖岸線剛我好就是我以前住的地方,也是郭董要設廠那一帶,最突出的角是wind point,冒白煙的是oak creek發電廠,再北一點有私人沙灘,也是我常釣魚的地方,整個地區跟我家後院差不多,看了真讓人懷念.順帶一提密西根湖比台灣還大,開車繞一圈2000多公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