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2013/10/15 HKT48研究生「PARTYが始まるよ」公演

算算上一次看公演已經是2年前
2011/05/03的K6了

這兩年東京雖然常去
但是不是遇到握手會就是遇到演唱會
根本沒有公演可以抽

這次因為出差的原因
會到博多去

剛好我最近比較喜歡HKT  科科
所以就抽抽看了
先抽了遠方沒中還想說大概這次又是無緣了
結果一般抽選
「噫!好了!我中了!」
這還是這輩子第一次中一般枠哩

不過問題來了
18:30開演
我的飛機是17:05到福岡機場……
應該來得及吧!?


結果華航給我遲到啊!!!!!!
在空中也可以塞機啊!!!!!!
到了17:35才好不容易的降落在福岡機場
還要出海關拿行李之類的
怎麼想都很危險

因為是坐在飛機的第一排
一可以下飛機我就用衝的往海關去
入境是很順利啦
但是等行李就等了差不多10分鐘
拿到行李要出海關的時候
居然被搜身 科科
結果一拖又是五分鐘過去
搭上計程車的時候跟司機先生說18:00以前要到福岡巨蛋
他馬上就回我「それは無理」
我也知道是無理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往前衝







 

到了福岡巨蛋花了4000円
不過到劇場門前的時候已經是18:03了
就差那三分鐘讓我差點不得其門而入
先去問門口的STAFF是不是可以讓我進去
結果得到「當選者都已經入場了、現在是輪到候補」
「候補這邊也完成之後才會讓您排到最後安排立見的位置」

啊~隨便啦有得看就好
等到候補的也進場完(大概候補到70幾號、中間有跳號)
就輪到我一個人遲到的入場了
其他人在那邊抽入場順序也不干我的事
反正我是注定要最後一個入場了 哭哭




 

所以這邊也提供大家做個參考
18:30開演的公演雖然提供當選者購票的時間是16:30~18:00
但是其實18:00之後還是可以買的到票喔
只不過是要站著看而已

資料來源:KawaeiRina血淚的控訴



2013年10月15日(火) 開演:18:30~
「PARTYが始まるよ」公演   

出演メンバー

安陪恭加・伊藤来笑・井上由莉耶・今田美奈・岩花詩乃・上野遥・梅本泉・岡田栞奈・草場愛・
神志那結衣・駒田京伽・坂口理子・田中優香・冨吉明日香・深川舞子・山田麻莉奈


說真的在進去以前我有能力認出來的大概只有安陪、坂口和冨吉了
安陪是因為很高
坂口是因為有點像(小嶋菜月+中村麻里子)/2
冨吉是因為我爸的名字就是富吉

一進到劇場裡
窩齁~跟AKB劇場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豪華、嶄新、尊爵、不凡
如果把HKT劇場比喻成電機系一年級新生學妹的話
AKB劇場就是電機系一年級新生學弟

除了沒有AKB劇場那礙事的柱子之外
整個劇場都有段差
不會說身高190坐在第一排
身高150坐在第二排結果完全難不到的狀況發生
其實我站在最後一排都還看的滿清楚的
然後開場前劇場STAFF們還在發送坐墊
感覺跟飛機空姐在發送毛毯一樣
接著終於開場了
博多的Overtrue有夠贏弱Orz
要喊不喊的有氣沒力
對成員的感想如下

安陪恭加:好高

坂口理子:舞步都跳得很用力
      很須田的感覺
      因為是自稱sexy擔當的關係
      在那邊搔首弄姿的時候其實是性感與搞笑兼具
      然後因為這天留個齊眉瀏海加上眼睛瞇起來的關係
      比較像中村

冨吉明日香:老爸

梅本泉:最有印象的就是梅本了
     因為從第一首歌開始幾乎都是center的關係讓人幾乎無法不去看她
     而且散發出來的氛圍很有我第一次看到川栄的感覺
     (而且是很會跳舞的川栄)
     MC時有聽到她說打了9年的籃球吧?
     難怪腿還滿結實的wwww

井上由莉耶:在最後一首メロンジュース的時候頭髮擺動的超漂亮的
        腿很細、眉毛存在感薄弱
        但是人的存在感很強

神志那結衣:正妹、今天看到罪證的大概就是她了
        然後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跳起來一下真的是犯罪的可愛

岩花詩乃:痾……造型讓我想到蔡頭、髮型讓我想到八兩金


歌曲的部分因為對每個成員都不太熟的關係所以記不太起來
不過感覺起來大家表演的都還滿不錯的
沒有那種舞步表演生澀到會讓我砰然心跳的成員出現
記憶最深的大概就是最後一首的メロンジュース了
最high的大概也是這一首了

最後結束的時候是擊掌做Ending
我是和坂口還有梅本有特別說到我是從台灣來的
結果兩位都有驚訝了一下的感覺XDDD
其他成員我都是直接擊掌帶過



公演結束之後跑到隔壁HAWKTOWN二樓世界上最好夾的夾娃娃機去夾娃娃就是另外的事了

第二天有到天神的AKB SHOP&CAFE去逛了一下吃午餐
因為剛開店的關係所以幾乎一個人都沒有
開到了午餐的門(?



因為川栄的餐點看起來很難吃
所以我點了田野優花的「普通的炸雞套餐」
但是送來的時候沒有檸檬可以擠在炸雞上真的有點可惜
總之也是滿好吃的

抽杯墊則是抽到HKT的下野和AKB的阿薯
(可惡我想要松岡和森保啊!!)

吃飽喝足後就離開了
現在只剩下NMB劇場還沒進去過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進去看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hare this post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