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2012/04/07~08 Give Me Five 大握手會


這次一共有55張原本想一張一張握個55次的、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只握了41人次而已
因為張數有點多、
不太會去在意握多長時間之類的、
幾乎都是還沒被推到我就直接走了。

握手的時候還不覺得、
不過在打REPO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煩、
台灣台灣台灣說個不停跟鸚鵡一樣wwwwww
看到會煩的人(包含我自己)、還請見諒。


04/07-
夕方:平田1、平田1、平田3

這一部本來就和狼大約好要LOOP平田來玩的、
所以我們說的東西大概都是大同小異。
總之就是洗她的腦袋、
把她洗到記得台灣這樣。

平田1
俺:「妳好」

平:「你好」

俺:「我是從台灣來的」

平:「台灣」

俺:「妳知道台灣在哪裡嗎?」

平:「那邊(指著左手邊)、亞洲」

俺:「恩、是亞洲、西南方那邊」

平:「西南方」

俺:「我等等再來」

平:「等你來喔、掰掰」

俺:「掰掰」


一進去就看到她今天衣服、
有夠誇張XDDD
也因為太久沒看到成員、
剛進去的時候有緊張了一下、
不過這兩天也只有這次而已wwww


平田1
俺:「好久不見」

平:「啊!好久不見」

俺:「我是那個從…」

平:「啊!香港…」

俺:「台灣!是台灣!」

平:「啊!台灣!台灣!」

俺:「恩、我會再過來」

平:「恩、台灣」

俺:「恩、台灣、掰掰」


才隔了沒多久進去她就忘記了XD
原本計畫要說的梗也被打亂了、
就和她盧了一下。


平田1
俺:「好久不見」

平:「啊!是台灣來的」

俺:「我是香港來的」

平:「咦?香港…?」

俺:「對啦、沒錯是台灣啦XD」

俺:「要過來玩喔」

平:「恩、I love Taiwan!」

俺:「恩恩、我等等再過來」


台灣梗當時是玩不膩的、
不過現在打REPO的時候真的感覺自己跟台灣認知廚一樣wwwwww

平田3
俺:「Nice to meet you~」

平:「Thank you!」

俺:「可以請妳做一下妳的自我介紹嗎?」

平:「OK喔~(就那樣)」

俺:「厲害!!」

平:「謝謝妳」

俺:「要加油喔、希望妳可以早日升格」

平:「好的、我會加油的、掰掰」

俺:「掰掰」


一點害羞之情都沒有、
一口答應對我做出了自我介紹、
這樣近的距離還可以這樣做出這樣的羞恥Play、
小孩子真的很可怕wwwwww
就這樣、把平田玩完了。


第五部:松井玲1、向田1


太久沒握阿玲了、
今天有點想來回味她的強大握力。

松井玲1
俺:「妳好」

松:「謝謝」

俺:「我是從台灣來的」

松:「啊!謝謝」

俺:「那個…名古屋的」

松:「名古屋的」

俺:「熱田神宮的」

松:「熱田神宮」

俺:「波蘿麵包POPO」

松:「啊!POPO!」

俺:「真的超好吃的」

松:「很好吃」


握力和我印象中的小了一些、
不過還是算用力的、
想不到梗、反正就還是圍繞著打轉、
熱田神宮附近的那家真的超好吃、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波蘿麵包。


向田1
俺:「妳好」

夏:「謝謝」

俺:「我是從台灣來的」

夏:「?」

俺:「台灣來的」

夏:「台灣!?齁~謝謝」

俺:「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まなつぅ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夏:「啊!!好厲害!!」

俺:「我就只是想說這個而已、掰掰」

夏:「掰掰」


真的、
我就只是想對她說 「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まなつぅうううううううう」這句而已、
所以說完我就直接走了、
她笑得很爽我也笑得很爽wwwwww


第六部:松井1、川栄1、川栄1、川栄1


因為我本來就是要來日本吃拉麵的、
就想說這一部趕快握完趕快走。
所以就先跑去排阿玲。


松井1
俺:「妳好」

松:「謝謝」

俺:「又是從台灣來的」

松:「啊!謝謝」

俺:「今天…有多少人是從台灣來的啊」

松:「今天啊…」

俺:「很多人吧wwwwww」

松:「今天大概有五個人左右喔」

俺:「五個人啊wwww」(被拉)

松:「謝謝」

俺:「我明天會再來、掰掰」

松:「掰掰」


小知識:五個 (?

然後是終於要狹路相逢的川栄、
科科、都沒有人wwwwww
原本還擔心三張會握太晚讓別人等太久的、
不過大丈夫了www


川栄1
俺:「妳好」

川:「妳好」

俺:「我是從台灣來的」

川:「啊!」

俺:「這次雖然是初次見面」

川:「初次見面」

俺:「不過一直都支持著喔」

川:「啊!謝謝(中文)」

俺:「喔!好厲害、掰掰」

川:「掰掰」


雖然不是初次見面、
不過還是初次對話和握手、
不過對應感覺鹽鹽的。


川栄1
俺:「又來了」

川:「妳好」

俺:「中文是上次去中國學的嗎」

川:「不是中國喔」

俺:「咦!?」

川:「不是中國」

俺:「是中國啦」

川:「啊!!是中國!!」

俺:「我等等再過來」

川:「謝謝」


這傢伙在我進去的時候還坐著啊!!!!
你就知道他那個時候真的是沒人在排了XDDD
然後依我的判斷、
她大概是認為中國≠上海、
所以才會有這段莫名其妙的對話。


川栄1
俺:「又來了」

川:「啊!謝謝~」

俺:「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張了」

川:「恩」

俺:「不過明天還會有一大堆要跟妳握的喔」

川:「啊!謝謝~」

俺:「謝啦」


最後一張就敷衍一下趕快走、
反正明天還有一堆。
結束後就跑去池袋吃無敵家了、
喔喔喔喔喔喔!!!!!!這才叫拉麵啊!!!!!!


04/08-
第一部:川栄1、川栄1、松井1、川栄1、川栄1、川栄1


一大早就是從川栄開始、
昨天握了12張就有點累了、
今天感覺會更操。


川栄1
俺:「妳好」

川:「啊!謝謝~」

俺:「我昨天也有來」

川:「恩、我記得」

俺:「恩、今天是從早上開始」

川:「恩!」

俺:「到第六部為止都會參戰」

川:「啊!謝謝(中文)」

俺:「謝謝」


她真的記得嗎?
我很懷疑wwwwww
我會找機會證實看看。


川栄1
俺:「又來了」

川:「謝謝~」

俺:「一直都忘記說了」

川:「恩」

俺:「恭喜妳升格」

川:「啊!謝謝~」

俺:「我一直都支持著Team 4喔」

川:「啊!謝謝」

俺:「我等等再過來」


原本在第一次就要和她說恭喜她升格了、
結果一直忘記拖到現在才說。


松井1
俺:「早安」

松:「早安」

俺:「我是從台灣來的」

松:「喔!謝謝」

俺:「今天我是不是搶到台灣人頭香了?」

松:「恩」

俺:「水啦!!」

俺:「謝謝wwww」(被拉)

松:「這件衣服好可愛~~!!」

俺:「台灣的波蘿麵包也很好吃喔」


哈哈、
反正就是搶到頭香了啦、科科。
她還說我的衣服很可愛。


川栄1
川:「謝謝」

俺:「早安、我是從香港來的」

川:「謝謝你」

俺:「才不是咧~」

川:「是上海!?」

俺:「不是不是不是~」

川:「阿咧!?」

俺:「是台灣啦www」

川:「啊!台灣」

俺:「妳忘掉了齁wwww」

川:「忘掉了啦、台灣wwww」


還說記得咧、
馬上就打臉了wwwwww


川栄1
俺:「你好、我是上海來的」

川:「才不是上海哩、是台灣的吧」

俺:「咦?妳記起來了啊?」

川:「記起來了喔wwwwww」

俺:「謝謝wwww」

川:「哈哈」

俺:「那等會見」

川:「掰掰」


連續排她她這次還忘記的話、
我真的會打她臉wwwwww


川栄1
俺:「妳好」

川:「謝謝~」

俺:「今天幾點起床啊?」

川:「今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俺:「五點半!?好早!」

川:「對啊~」

俺:「我今天是早上七點起床」

川:「騙人wwww」

俺:「真的啦wwww」


啊我是要騙你什麼啦?wwwwww
是有獎品可以拿喔?wwwwww


第二部:山内1、田野1、川栄1、川栄1、川栄1、須田1


本家中軍釣師對決即將展開、
我還真的想被釣釣看。


山1
俺:「妳好」

蘭:「你好」

俺:「我是從台灣來的」

蘭:「恩?」

俺:「台灣來的」

蘭:「哦!謝謝你、些寫(中文)」

俺:「今天這套衣服很好看呢」

蘭:「哦!些寫(中文)」

俺:「我還滿喜歡這種衣服的」

蘭:「掰掰」

俺:「恩」


今天穿的衣服寬寬鬆鬆的、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種穿著、
所以就說出來了、
不過感覺沒有被釣?
聽說蘭蘭現在都只釣帥哥、
所以我大概是被PASS了wwwwww


田野1
俺:「妳好」

田:「謝謝~」

俺:「我是從台灣來的」

田:「哦~~!!」

田:「謝謝你」

俺:「恭喜你升格」

田:「謝謝~」

俺:「下一部還有很多張會跟妳握」

田:「啊!謝謝~我等你」

俺:「那就等一下見了」


近距離初次見面田野君、
小小隻的、不過沒有照片那麼黑。
相當可愛。

接下來就和RenaMatsui還有hulagu一起去玩川栄、
看到她們排在我前面對到的待遇真的是有夠好的、
握力強、對應佳、距離又近。
什麼差別待遇啊XDDDDD


川栄1
俺:「哩厚」

川:「啊~謝謝」

俺:「連續三個都是台灣人wwwwww」

川:「恩、真的很厲害呢」

俺:「我推的是妳喔」

川:「啊~太好了、謝謝」

俺:「那就等會見了」

川:「掰掰」


因為川栄問了RenaMatsui推的是誰、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松井玲奈、
所以我就想說鼓勵(?她一下、
說我推的是她wwww


川栄1
俺:「哩厚」

川:「謝謝你」

俺:「還是台灣人連發」

川:「台灣、啊~謝謝你」

俺:「那妳知道台灣在哪裡嗎?」

川:「台灣?」

俺:「恩」

川:「台灣?」

俺:「恩」

川:「台灣」

俺:「哪裡?」

川:「台灣、啊哈哈哈哈wwwww」

俺:「哈哈哈哈wwwww」

這次只有我和hulagu兩個人連續排她、
我還刻意排在hulagu前面、
讓他確認川栄真的很鹽、
結果出現這段白癡對話wwwwwww


川栄1
俺:「哩厚」

川:「謝謝你」

俺:「這次剩一個人了」

川:「好多台灣人喔」

俺:「對啊、還滿多的」

俺:「話說回來妳根本不知道台灣在哪吧?」

川:「明明就知道」

川:「台灣就是台灣」

俺:「待會見wwwwww」


一樣白癡wwwwww
「台灣就是台灣」


須田1
俺:「妳好」

須:「你好」

俺:「初次見面、我是從台灣來的」

須:「香港!?」

俺:「台灣」

須:「台灣!?謝謝你~」

俺:「妳之前有去過台灣對吧」

須:「有啊有去過、超開心的XD」

俺:「那個時候我人在日本沒得去」

須:「是這樣子的啊」

須:「等你再來喔」

俺:「恩」


肛門笑顏全力綻放、
東軍中軍釣師比一比、
中軍略勝一籌。


部:田野3、田野8


這部我只有11張田野而已、
原本想說反正沒人會去排、
所以我就先待著顧東西了、
沒想到田野居然一堆人排、
害我LOOP她的計畫破滅了wwwwww


田野3
俺:「妳好」

田:「謝謝~」

俺:「台灣來的」

田:「哦~剛剛你就有跟我說過了喔~」

俺:「妳還記得啊?」

田:「恩!」

俺:「那妳知道在哪邊嗎?」

田:「我知道台灣喔~」

俺:「知道是知道…」

田:「位置就不知道了啦」

田:「啊哈哈哈wwwwww」

俺:「那就待會見了」

田:「恩、謝謝~」


第一次就丟了三張、
雖然和川栄一樣都不知道答案、
不過真的有比川栄可愛的感覺wwwwww


田野8
俺:「妳好」

田:「謝謝~你好!」

俺:「原本握手券想要一張一張用的」

田:「恩~」

俺:「但是已經沒有時間了」

田:「嗯嗯嗯~」

俺:「所以就一次用掉了」

田:「嗯嗯嗯嗯嗯~」

俺:「啊、我有看你的G+」

田:「啊!謝謝你!」

俺:「有田野醬的影片一直都有夠有趣的」

田:「謝謝妳wwwwww」

俺:「有夠吵的」

田:「很吵?」

俺:「因為我喜歡看那種的wwww」

田:「謝謝wwwwww」

俺:「像是上傳的影片」

田:「恩」

俺:「田野醬在那邊一直叫著的影片」

俺:「吵死了、我超愛的wwww」

田:「謝謝你wwwww」

俺:「…」

田:「…」

俺:「時間太長了我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了wwwww」

田:「哈哈哈哈哈wwwww」

田:「不知道要說什麼wwwwww」

田:「剛剛啊、又上傳新的影片了」

俺:「新的影片!?」

田:「剛剛才剛投稿上去」

俺:「嗯嗯嗯嗯嗯」

田:「是和的」

俺:「恩、等等我會去看一下」

田:「很有趣喔~」

俺:「OK、沒問題~」

俺:「那現在…要說啥好咧?」

田:「啊哈哈哈哈wwwww」

田:「你會來看演唱會嗎?」

俺:「演唱會…」

田:「會來嗎?」

俺:「搞不好會去喔」

田:「會來嗎!?」

俺:「如果有票的話」

田:「有票的話啊」

田:「那我等你來喔~」

俺:「恩~我知道了」

田:「謝謝你~」

俺:「謝謝~」

田:「謝謝你喔~」

俺:「恩」


八張有夠久的、我一下子就沒梗了、
其實八張就可以關門了、
因為關門的那一個只有七張wwwwww
不過……
就算了wwwwww


第三部:川栄1、入山1、川栄1、川栄1、山内1


中午過後、第一個就是和沙烏梅去玩川栄。


川栄1
俺:「哩厚」

川:「啊~謝謝你」

俺:「我帶朋友過來了」

川:「啊~真的嗎?台灣?」

俺:「搞不好是喔wwwwww」

川:「搞不好是wwww」

俺:「妳等一下再問他~」

川:「恩」

俺:「那就待會見囉」

川:「掰掰」


原本沙烏梅是要假裝他是別國人的、
結果被我破梗wwwwww

接下來是和狼大去握杏仁、
一樣不知道要說什麼。


入山1
俺:「妳好、我是台灣來的」

入:「謝謝你」

俺:「妳真的很正耶」

入:「啊~嘿嘿嘿~」

俺:「雖然是第一次見到妳…」

入:「初次見面」

俺:「那就待會見囉~」

入:「恩、掰掰」


沒梗、去握他只是去看她到底有多正這樣、
的確是不錯啦、不過感覺電視比本人漂亮。
手很軟、但是手很粗。


川栄1
俺:「哩厚」

川:「啊~哩厚」

俺:「可以教妳我的名字嗎?」

川:「是什麼?」

俺:「○○」

川:「○○」

俺:「○○、○○」

川:「○○」

俺:「是○○」

川:「是○○、了解~」

俺:「恩」

川:「OK、掰掰」


教她說我名字的認知廚出現。


川栄1
俺:「哩厚」

川:「啊~哩厚」

俺:「(指著自己)」

川:「○○!!」

俺:「沒錯!!」

川:「太棒了!」

俺:「頭腦真好呢妳~」

川:「我可是很聰明的喔」

俺:「真的嗎?wwwww」

川:「掰掰~」


還是想了一下才想出來、
不過她記得起來就不錯了wwwwww


川栄1
川:「啊~○○!」

俺:「沒錯~」

川:「耶咿~」

俺:「那我等等再教妳妳名字怎麼念」

川:「好啊」

俺:「那就待會見了wwwwww」

川:「掰掰~」


想聽她說說看中文、
所以就藉口要教她名字怎麼念。


山内1
俺:「妳好」

蘭:「謝謝」

俺:「我是台灣來的」

蘭:「哪裡?」

俺:「台灣」

蘭:「啊~~!!些寫(中文)」

俺:「我等等再過來」

蘭:「恩、掰掰」


莫名其妙、明明之前就來過wwwwww
為什麼我要這樣的沒梗的再重複一次wwwwww


第四部:須田1、入山1、山内1


這一部有點悲劇、
因為沒有人可以在休息區看顧行李了、
只好沒個人都行李上手、
所以我就一手扛著剛收到的50張CD一手空出來握手、
站到鐵腿抬到鐵手。


須田1
俺:「妳好」

須:「哦哦哦你好XD」

俺:「我是從台灣來的」

須:「從台灣來的!?XD」

須:「謝謝你~XD」

俺:「我很喜歡あかりん的笑容」

須:「謝謝~XD」

俺:「一直都全力的在那邊笑著」

須:「好開心喔XD」

須:「那現在開始還要繼續看著我的笑容喔XD」

俺:「恩、了解」


笑顏全開、
然後應對真的很好、
每一個都是送客送到最後才離開、
難怪握手會人氣超高。


入山1
俺:「妳好」

入:「謝謝」

俺:「杏仁豆腐真的不吃杏仁豆腐嗎?」

入:「真的不吃啊」

俺:「不過妳喜歡吃草莓是真的吧?」

入:「真的很喜歡吃喔」

俺:「恩、掰掰」

入:「掰掰」


沒梗了啦!!!!
隨便找梗、不過超爛的……


山内1
俺:「妳好」

蘭:「謝謝」

俺:「那個…妳可以釣釣看我嗎?」

蘭:「咦~可是我不會釣耶~(釣)」

俺:「喔~是喔~」

蘭:「恩」

俺:「掰掰」

蘭:「恩」


蘭蘭釣魚屬於軟性釣魚、
姜太公類的、
會上鉤的就是會上鉤。


第五部:山内1、川栄1、川栄1、川栄1、須田1


到這邊已經很累了、
累到想直接回家不握了。


山内1
俺:「妳好」

蘭:「恩」

俺:「我是台灣來的」

蘭:「恩、我知道」

俺:「短髮很漂亮喔~」

蘭:「真的!?」

俺:「恩、和以前比起來…」

俺:「該怎麼說呢…」

俺:「啊!掐米…」

蘭:「掐米~!」

蘭:「謝謝~」


看的出來我在釣她嗎?wwwwwww
明明就已經想好要說什麼了、
但是還是假裝臨時想出來的一樣XD


川栄1
俺:「妳好(中文)」

川:「痾、尼豪(中文)」

俺:「謝謝(中文)」

川:「謝些(中文)」

俺:「川榮李奈(中文)」

川:「呀!?啊哈哈哈哈XDDDD」

俺:「是妳的名字喔~川榮李奈(中文)」

川:「川榮李奈(中文)」

俺:「川榮李奈(中文)」

川:「川榮李奈(中文)」

川:「啊!李奈(中文)」

俺:「對、李奈(中文)XDDDDD」


川榮李奈中文教學。


川栄1
俺:「妳好(中文)川榮李奈(中文)」

川:「川榮李奈(中文)」

俺:「かわえい是川榮(中文)」

川:「かわえい是川榮(中文)」

俺:「是李奈(中文)」

川:「是李奈(中文)」

俺:「恩」

川:「啊!謝謝!掰掰」

俺:「掰掰」


川榮李奈中文教學第二課。


川栄1
川:「川榮李奈(中文)(指自己)」

俺:「恩」

川:「○○(指我)」

俺:「沒錯」

川:「太棒了」

俺:「頭腦不錯呢」

川:「謝謝!」

俺:「那就待會見囉」

川:「掰掰」


以她的腦容量居然記起來了wwwwww
我有嚇了一跳wwwwww


須田1
俺:「妳好」

須:「你好XD」

俺:「我是從台灣來的」

須:「啊!謝謝你~XD」

俺:「已經是今天的最後一張了、可以釣看看我嗎?」

須:「那就~XD」

須:「今後還要更加的喜歡あかりん喔~XD」

俺:「啊啊~好啊~」

須:「掰掰XD」

俺:「掰掰」


和蘭蘭比起來、須田的釣法比較直接、
釣術比較起來是須田>>蘭蘭、
雖然我已經是免疫不會被釣到了、
不過不假裝自己有被釣到的話好像很不給面子wwwwww



第六部:山内1、川栄1、川栄1、川栄1、川栄3


終於要結束了、
今天以川栄開始當然一定要以川栄結尾。
所以我先去握蘭蘭。


山内1
俺:「妳好」

蘭:「謝謝」

俺:「最後一張了」

蘭:「啊!!」

蘭:「血鞋(中文)」

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有點難過呢…」

蘭:「就是說呢~血鞋(中文)」

俺:「掰掰」


換個方法釣她釣我魚、
結果真的有點在釣魚的樣子、
有點愁眉苦臉在撒嬌的感覺、
不過沒差我免疫wwwwww


川栄1
俺:「哩厚」

川:「啊!○○」

俺:「真的不是笨蛋啊?」

川:「我不是笨蛋喔」

俺:「這樣有點不妙喔」

川:「不妙?」

俺:「因為我是笨蛋推啊」

川:「笨蛋推推是什麼啦wwwwww」


我是說真的啊wwwww
我對笨笨、爛爛的表演特別來感wwwwww


川栄1
俺:「哩厚」

川:「哩厚」

俺:「那個…妳可以說一下你的自我介紹詞嗎?」

川:「可是我沒有自我介紹詞耶(左手指自己)」

俺:「就是B推的那個東西啦」

川:「啊、可愛い私は川栄です」

俺:「對啦、就是這個、真的很可愛喔」

川:「謝謝妳」

俺:「那就等會見了」

川:「謝謝(中文)」


喔喔!!
以前去公演的時候他都是代まゆゆ的位置、
所以今天是低一次親耳聽他說這句、
面白いwwwwww


川栄1
俺:「哩厚」

川:「哩厚」

俺:「既然沒有自我介紹詞的話、那可以來一下餃子拳法嗎?」

川:「這樣?(餃子拳法)」

俺:「啊、對對對對對、好厲害」

川:「謝謝妳」 俺:「那就等會見了」

川:「謝謝(中文)」


喔喔!!
生「餃子拳法」!!
雖然只比畫了一下而已、
不過還是滿好笑的wwwww


川栄3
俺:「哩厚」

川:「哩厚」

俺:「已經是最後的最後了、所以想要說些認真的」

川:「恩」

俺:「還是要再恭喜妳升格到Team 4去了」

俺:「我今後還是會繼續支持著Team 4的」

俺:「所以請妳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俺:「總有一天」

俺:「一定要奪下AKB的Center喔」

川:「恩、我一定會奪下來的」

俺:「奪下Center!!」

川:「奪下Center!!」

俺:「然後如果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忘記這傢伙(指自己)啦」

川:「好的、沒問題」

俺:「那就這樣啦、掰掰」

川:「掰掰、謝謝(中文)」


好歹是我的推、
玩了她兩天最後當然還是要給他一點鼓勵。

以上為屁話

我祈禱,願她可以不求安逸、舒適,
相反的,經過壓力、艱難和挑戰,
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
並學會憐恤那些在重壓之下失敗的人。

希望你在未來可以過得安穩
能夠穩定的成長、茁壯
能夠有更多的人支持
能夠有更美好的未來
能夠有更完美的實力
能夠朝著主唱的位置走去

----

好啦就這樣、流水帳到一個極致的REPO、
爛到我自己都想吐槽我自己了wwwwww
除了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まなつぅうううううううう以外我都沒有事先想梗、
沒想到居然可以以靈機一動的方式安全度過這兩天了XD

感想喔:
很累、勸大家要多抽但是不要抽太多、
要抽太多的話集中在同一部等張數限制解除之後再握比較划算

然後個人獨斷偏見評價:
平田→神經病系列、推薦
松井→握力強大、會掉坑、推薦
向田→玩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まなつぅうううううううう這招很好玩
川栄→應對挺爛、挺鹽的、想獨佔的自己來
田野→應對好、又可愛、相當推薦
入山→想看是不是很正的一張就夠了
山内→我不是帥哥她不會釣我
須田→對釣術還沒免疫的千萬不要握、會死

以上、
不知道會不會再去握。

Share this post

0 意見 :

張貼留言